某喋

【DMHP/GGAD】一个短小的段子

*我除了ooc一无所有
*文笔稀烂

        邓布利多死后,丽塔·斯基特写了一本关于他的传记。里面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内容都在描述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直接复杂缠绵的故事。丽塔·斯基特华丽哀伤的笔触令这些故事看起来是一段罗曼史,尽管有许多人咒骂这名女记者为了获取热度而胡乱编造故事,但这本传记依旧在巫师之间买的火热。

         连哈利波特也有一本,事实上哈利总是把这本书带在身上。他有一种诡异的直觉,这本书里的内容都是真的。或者说是对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两个人之间一种有些肤浅单薄的记录与注解。而在后来,他确实在与邓布利多的画像交流后确认了这点。

        哈利在战后总是会翻一翻这本书,然后去设想当初这两个人之间到底是怎样的。事实上这两个人之间这种非敌非友的关系,令哈利着迷。他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种关系:两个人因为各种因素而持有相对立的立场和观点。哈利想要从这两个人的故事中为自己寻找一些方法,尽管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最终还是完全决裂了,但这两个人曾真正的相爱过。

评论(4)

热度(12)